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土耳其大学生举行读诗会 就俄苏24战机事件道歉

2016-03-12 10:22: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俄罗斯新闻频道3月10日消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两所大学的学生举行读诗集会,就土耳其空军击落俄苏-24战机向俄罗斯道歉。

土耳其大学生举行读诗会 就俄苏24战机事件道歉

资料图:伊斯坦布尔 塔克西姆广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新闻频道3月10日消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两所大学的学生举行读诗集会,就土耳其空军击落俄苏-24战机向俄罗斯道歉。

来自伊斯坦布尔大学和伊斯坦布尔科技大学的数名大学生聚集在塔克西姆广场上,举行将近2小时的读诗会,诵读土耳其诗人侯赛因•海达尔的诗,并拍摄视频上传到网络。

活动参与者表示,此次集会是为就土耳其空军击落俄苏-24战机向俄罗斯道歉。

2015年11月,俄罗斯一架苏-24战斗机在叙土边境被土耳其飞机击落,此后俄土关系恶化。(实习编译:李晓霞 审稿:翟潞曼)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