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又研出一神秘装备:美国花了十几年都没弄出

2016-03-11 23:20:34 作者: 贵武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中国的末敏弹技术取得瞩目成果:继研制成世界一流的火箭末敏弹武器之后,又取得炮射末敏弹关键技术的重大突破。

中国的末敏弹技术取得瞩目成果:继研制成世界一流的火箭末敏弹武器之后,又取得炮射末敏弹关键技术的重大突破。据介绍,中国末敏弹在总体设计、抗高过载、小型化、稳态扫描、复合探测等方面拥有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研制成功的多模复合探测识别系统在探测识别、抗干扰、环境适应、瞄准定位等性能方面均达到较高水平。 我国研制成功的第一个末敏弹武器系统,在大量实验表明下,已经达到世界最高水准。该系统为我军开辟了智能弹药的新领域,使我国的整体军事实力更具战斗力。 中国又研出一神秘装备:美国花了十几年都没弄出 末敏弹武器系统试验 现代末敏弹是“末端敏感弹药”的简称,又称“敏感器引爆弹药”,是一种能够在弹道末段探测出目标的存在、并使战斗部朝着目标方向爆炸的现代弹药,是将多种先进技术应用到子母弹药领域中所形成的一种灵巧弹药,可由多种平台发射,主要用于自主攻击装甲车辆的顶装甲,在21世纪信息化战场上具有作战距离远、命中概率高、毁伤效果好、效费比高和发射后不管等优点。 中国又研出一神秘装备:美国花了十几年都没弄出 现代末敏弹是“末端敏感弹药”的简称,又称“敏感器引爆弹药” 值得注意的是起步比我国早的俄罗斯竟要花钱买我国的末敏弹技术,这在中俄军贸上还是史无前例。在研制工程中美国用了将近20年的时间,在1997年第一款最经典的末敏弹定型。瑞典和法国联手在上世纪80年代研发的末敏弹更具特色,也用了十几年时间。而我国只用了几千万便研制了出来。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凤凰网
相关推荐: 美国中国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