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南部战区空军:夜间飞行突遇发动机着火,怎么办?

2016-03-11 14:28:33 作者: 廖诗宽 徐佳亮 杨振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刚起飞,飞机就遭遇当头棒喝,“嘭”的一声,随即开始猛烈抖动,“发动机着火!”卢文庆明白,他们碰到了空中特情中的最大荆棘。

3月初的南疆,寒潮退去,天气逐渐转热,同样转热的还有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的训练场。

4架战机编队刚刚起飞,警报声骤然响起。

正在担负值班的是二大队飞行员李振亚,抄起头盔,大步流星,冲向警戒线,跨进座舱。

发动机嘶鸣,将机堡后方树吹得“七零八落”。

塔台上,指挥员目光如炬。“计时,起飞!”一声令下,战鹰呼啸起,直奔出云天。

战场上,每一秒钟都是决定胜负的关键!该部常年处于时时待战、天天打仗的高度戒备状态。二大队飞行员把每次战斗起飞都当作真正的战斗,不断超越自己,精益求精。

他们致力打通走向实战“最后一公里”,高难课目领先上,急难任务往前冲,经受了近似实战的摔打考验。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中国军网
1 2 3 4 5 6 7 8 9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