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歼20一细节让国人振奋:再也不用看别人脸色

2016-03-10 20:44: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外号“威龙”的歼20作为我国一款极具重要战略意义和空间防御力量的一款战机,在实现量产方面一直做着努力,而今量产歼20已经不再成为难题。

外号“威龙”的歼20作为我国一款极具重要战略意义和空间防御力量的一款战机,在实现量产方面一直做着努力,而今量产歼20已经不再成为难题。我国突破实现歼20的量产主要在于一个地方的解决,也就是发动机技术的突破。在歼20上所配备的是WS15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实力和美国等大国同等时代 外号“威龙”的歼20作为我国一款极具重要战略意义和空间防御力量的一款战机,在实现量产方面一直做着努力,而今量产歼20已经不再成为难题。 中国歼20一细节让国人振奋:再也不用看别人脸色 歼20所配备的应该是WS15型发动机 我国突破实现歼20的量产主要在于一个地方的解决,也就是发动机技术的突破。在歼20上所配备的是WS15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实力和美国等大国同等时代的歼机发动机相媲美。 之前我国的歼机大都是通过进口他国的歼机,然后对其进行技术改建。很大的一部分原因便是因为歼机发动机的一个技术达不达标的问题。WS15作为第一款我国自主研发的具有高动能和实效性的动力系统,解决了我国依赖进口和空中力量得不到提升的掣肘。 中国歼20一细节让国人振奋:再也不用看别人脸色 最新歼20照片 原先歼20的发动机本不是WS15,从歼机尾翼喷出的气体颜色可以看出这是发动机的一个改变,还有便是喷气的涡扇的改变。 量产歼机20也不再成为一种不可能,在WS15的技术突破上,想来在之后的更新型的歼机上我国也将实现量产的可能。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新浪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