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澳军舰中东拦走私军火 含1989支AK-47

2016-03-08 08:00:21 作者: 李德意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澳洲人报》报道称,澳护卫舰“达尔文号”(HMAS Darwin)在中东执行反恐巡逻任务时,拦截了一艘载有大量武器的渔船。

澳媒:澳军舰中东拦走私军火 含1989支AK-47

资料图:澳护卫舰“达尔文号”

原标题:澳媒:澳军舰中东拦截大批走私军火 含1989支AK-47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德意】澳大利亚新快网3月7日援引《澳洲人报》报道称,澳护卫舰“达尔文号”(HMAS Darwin)在中东执行反恐巡逻任务时,拦截了一艘载有大量武器的渔船。

报道称,达尔文号船员从渔船上搜出大批军火,包括1989支AK-47突击步枪、100支火箭榴弹推进发射器、49支俄罗斯设计的PKM通用机枪、39支PKM通用机枪枪管以及20支口径为60毫米的迫击炮身管。这艘渔船被拦截时正驶往索马里。联合国的制裁禁止通过公海向位于非洲角的索马里非法运送武器,因此澳大利亚方面缴没了这批军火。

澳国防军联合行动指挥组司令官、海军中将庄斯顿(David Johnston)表示,达尔文号在本次抵达中东地区执行的首次巡逻任务中缴获了数量如此巨大的武器,这具有非凡意义。

据悉,达尔文号自1990年以来,本次已是第7次前往中东执行任务。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