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国卫星突然在中国上空消失:真实内幕震惊世界

2016-03-04 20:25:49 作者: 贵武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现在需要面对现实了,因为中国已经有了足够在太空领域对美国一惯的空天霸权发起挑战的能力和技术。

美国现在需要面对现实了,因为中国已经有了足够在太空领域对美国一惯的空天霸权发起挑战的能力和技术。 在现代战争中,尤其是美国的自己的战争中,美国人发现自己是如此的依赖太空力量。美军需要可靠而且是高效的太空力量来对其远程兵力投送体系,加密通讯网络,信息情报的收集等等重大战略目标予以支持。 所以美国的潜在对手们都发现了美军这一“阿喀琉斯之踵”(即唯一致命弱点),纷纷研发各种新式不对称装备使得美国从此可能随时会变成瞎子。 美国卫星突然在中国上空消失:真实内幕震惊世界

反卫星太空武器想象图 现阶段,中、俄是在反卫星领域取得领先地位的大国,去年年底俄罗斯对外展示了自己的一次成功的反卫星实验。不过由于俄罗斯的国力受挫,使得他在反卫星领域只能停留在在苏联遗产上再开发的阶段。 而中国!这个新兴大国,让美国深感如芒在背 ,以至于2015年美国空军一名高级将领对媒体称:“我们正在迅速进入一个新时代,即每一条轨道上的每一个卫星都可能受到威胁。” 现阶段中国的反卫星武器,已经发展成了系统化,规模化,体系化的一整套武器系统,对于卫星可以进行软杀伤和硬杀伤。软杀伤是对卫星不产生毁灭性的破坏,通常是使用特种干扰机喷涂在对方的电池板、传感器上,或者使用无源的遮蔽式干扰手段使得其电磁波通讯系统和侦察系统受阻。 还可以使用电子杀伤卫星,贴近进行实时干扰,或者使用中等功率的激光进行照射,实现激光致盲。这些都是美国卫星曾经被轮番试验的可用手段;在上个世纪90年代末,美国途径中国上空的卫星就会平白无故的在美国卫星指挥中心的系统中凭空消失一段时间,直到飞离中国上空后才重新捕捉到信号。 这让美国人大惑不解,经过详细分析,他们得出了一个让自己都不相信的结论。中国人给美国卫星下了诅咒了-激光致盲、伴飞干扰卫星、近距离喷射特殊涂料让卫星失明都是中国人的手段,这让当时的美国人震惊不已 ,要知道这些是冷战时代苏联常用的套路,怎么中国人全学会了呢? 这还没完,在21世纪后,美国人发现中国人已经掌握了硬杀伤卫星技术-使用定向能武器、动能武器、杀手卫星对在轨卫星进行直接的杀伤。 根据美国的实际跟踪,近年来,中国进行了数次反卫星导弹试验,其中一次还进入了美国许多关键卫星所在的地球同步轨道。这一系列武器称被美军定义为“动能“系列。 而能够打击到同步轨道的武器称之为DN-3,同步发展的还有基于东风-21改进而成的SC-19反卫星导弹,这种直升式导弹,可以直接打击低轨道的卫星,而且发射方式多元化,使得美国国防部深感应对无力。 埃尔布里奇·科尔比在文章最后称,美国现在需要的是一整套的太空战略,而不是拆东墙补西墙的东拼西凑。而且这套战略的核心是承认美国称雄太空的时代一去不复返,要敢于承认太空力量的弱点,并做好准备。否则中俄在此领域的联合优势足以让美国在1小时内变成睁眼瞎!

让人唏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新浪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