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媒:柬埔寨向中国求购军舰 以捍卫本国领海

2016-02-26 11:22:24 作者: 任梅子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美国媒体2月26日报道,柬埔寨国防部官员向中国提出请求称需要两艘军舰,并表示柬需要军舰帮助捍卫海上领土。

美媒:柬埔寨向中国求购军舰 以捍卫本国领海

资料图:中国导弹驱逐舰

原标题:美媒:柬埔寨向中国求购2艘军舰 以捍卫本国领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据美国媒体2月26日报道,柬埔寨国防部官员向中国提出请求称需要两艘军舰,并表示柬需要军舰帮助捍卫海上领土。

据报道,柬埔寨海军上将茶荣在与中国海军少将俞满江会面时提出了这项请求。在会谈之前,两国海军进行了海上救援演习。

演习内容主要包括消防和救援演习。在演习中,包括两艘配备巡航导弹的护卫舰和一艘补给舰在内的3艘中国舰船停靠在西哈努克港进行展示。美媒分析称这预示着中柬两国之间会有更多的军事合作。

但柬埔寨海军一名发言人表示,柬埔寨的请求是更像是一个“愿望清单”,目前不清楚中国是否会接受这一请求。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