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普京要求俄军时刻准备制止挑衅和侵略行为

2016-02-21 06:56:46 作者: 胡晓光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罗斯总统普京20日说,俄武装力量的任务是时刻准备对潜在威胁做出迅速和适当的回应,制止针对俄的任何挑衅或侵略行为。

2、

资料图

新华社莫斯科2月20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总统普京20日说,俄武装力量的任务是时刻准备对潜在威胁做出迅速和适当的回应,制止针对俄的任何挑衅或侵略行为。

据俄总统网站发布的消息,普京当天在庆祝“祖国保卫者日”晚会上发表讲话说,最近一段时期俄采取一系列重大措施巩固军队。空天部队和海军的能力、战略遏制部队的潜力一年年增大,关键战略方向的部署得到加强。军队的军事训练和战斗训练水平不断提高,最现代化的通讯和指挥手段得到运用。部队有计划地装备最新式武器和军事技术设备。

普京说,俄军一直是国家的牢固柱石和国家稳定、主权及领土完整的保障,象征着国家的尊严和力量。巩固和发展武装力量及俄所有军事组织将始终是国家的最重要任务。

普京对俄军人在叙利亚的行动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俄军人在叙利亚作战,是在捍卫俄的利益,消灭那些视俄为敌人并企图向俄与独联体扩张的武装分子。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