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沙特将向土耳其派军 可能联合干预叙利亚

2016-02-14 15:06:3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土耳其外长恰武特奥卢声明,沙特阿拉伯已经准备向土耳其因吉利克空军基地派出歼击机与军队。

沙特将向土耳其派军 可能联合干预叙利亚

资料图:沙特军队

恰武特奥卢称,沙特将向土耳其空军基地派出的歼击机和军人数量目前还不确知。

据外媒13日报道,土耳其外长恰武特奥卢声明,沙特阿拉伯已经准备向土耳其因吉利克空军基地派出歼击机与军队。

恰武特奥卢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发言后称,“沙特阿拉伯方面代表已经以研究为目的参观了基地。沙特声明了其对伊斯兰国组织的坚决态度,并已经准备好派出喷气式飞机与军队。”

他表示,沙特将向土耳其空军基地派出的歼击机和军人数量目前还不确知。

土耳其外长还称,在反对“伊斯兰国”联盟的每次会面上,都会对与“伊斯兰国”恐怖组织进行大规模斗争战略以及斗争成果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土耳其外长指出,“如果我们有这样的战略,那么土耳其与沙特阿拉伯将能够展开地面行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