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对瑞典使用核弹? 俄怒斥西方“侵略性宣传”是丑闻

2016-02-06 09:42: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近几天来,西方媒体纷纷借美国著名智库兰德公司的最新报告炒作俄罗斯的“入侵”威胁,称“俄罗斯军队只需要36个小时就能打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的首都”。

2月1日,俄罗斯在靠近北欧的摩尔曼斯克举行军演。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北约不能阻止俄罗斯坦克进入波罗的海国家”“俄可能对瑞典实施核打击以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近几天来,西方媒体纷纷借美国著名智库兰德公司的最新报告炒作俄罗斯的“入侵”威胁,称“俄罗斯军队只需要36个小时就能打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的首都”。

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一部电视片甚至假想“俄用原子弹进攻对付瑞典、拉脱维亚等国,从而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战”。

俄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普什科夫认为,西方媒体此举目的是歇斯底里煽动对俄罗斯的仇恨和战争狂想。

“这是西方媒体对俄发动的新一轮舆论战”,俄新网称,西方民众本来看到的就是对俄罗斯行动的不公正评价,这种报道和节目更是火上浇油,“它就是一种挑衅,无疑将使局势更加紧张”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瑞典核战俄罗斯侵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