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军专业斩首特种部队抵韩 或为向朝鲜施压

2016-02-05 10:49: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2月4日消息,驻韩美军3日发布新闻稿称,美国第一空降特种部队和第75游骑兵团为参加韩美联合军演抵达韩国。

美军专业斩首特种部队抵韩 或为向朝鲜施压

资料图:美军特种部队进行高空伞降训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朝鲜日报网”2月4日消息,驻韩美军3日发布新闻稿称,美国第一空降特种部队和第75游骑兵团为参加韩美联合军演抵达韩国。

据报道,这些部队参加过伊拉克战争、攻击9·11恐怖袭击的主谋本·拉登的阿富汗基地作战,进行暗杀核心要人的“斩首”作战,还负责进行核、生化武器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WMD)的作战。

报道称,驻韩美军公开美国特种部队的访韩和联合军演事实是很罕见的事情,这可能是为了向进行第四次核试验后准备发射远程导弹的朝鲜施加压力。

驻韩美军在新闻稿中表示:“美国特种部队将与韩国特殊战司令部进行提高作战能力的训练。”本次训练中还投入美空军的两架“作战阴影”特种作战飞机MC-130J。

据悉,美国海军陆战部队的特种部队和海军的海豹突击队也已参加军演。这意味着美国陆海空军、海军陆战部队的特种部队的战力都来到了韩国。这些部队还将于3月参加韩美联合 “关键决心”、“秃鹫”军演。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