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军称俄苏27在黑海“危险靠近”美侦察机

2016-01-29 13:04: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国防部28日宣布,一架俄苏-27战机在黑海海域上空“危险地靠近了美侦察机”。美国防部发言人米歇尔•巴尔丹扎称,俄飞机做出了“危险且业余”的举动。

美方称俄苏27战机黑海上空"危险靠近美侦察机"

资料图:俄罗斯苏27战机

原标题:美方称俄苏27战机黑海上空“危险靠近美侦察机”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国防部28日宣布,一架俄苏-27战机在黑海海域上空“危险地靠近了美侦察机”。

美国防部发言人米歇尔•巴尔丹扎称,俄飞机做出了“危险且业余”的举动。随后巴尔丹扎向俄媒表示,该事件发生于1月25日。

美国国防部此前表示,美俄两国军方根据去年秋天签署的备忘录,讨论了在叙利亚的飞行安全问题。巴尔丹扎指出,此次讨论无关任何具体事件。

美国防部此前指出,飞行协调问题只涉及叙利亚的情况,而非其他地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