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品装备 / 正文

俄军北极部队新战车曝光:零下50度上山下水

2016-01-25 19:28: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法尔斯通讯社1月23日发表题为《零下50度不成问题》的报道称,俄罗斯北方舰队的北极旅已经实地测试了新的专用履带车辆。这种车辆可以穿越雪地和沼泽等危险地带以及涉水运兵。

俄军北极部队新战车曝光:零下50度上山下水

资料图:测试中的“鲁斯兰”全地形车(法尔斯通讯社)

原标题:俄军北极部队新战车曝光:零下50度上山下水

参考消息网1月25日报道 法尔斯通讯社1月23日发表题为《零下50度不成问题》的报道称,俄罗斯北方舰队的北极旅已经实地测试了新的专用履带车辆。这种车辆可以穿越雪地和沼泽等危险地带以及涉水运兵。

这种被称为“鲁斯兰”的北极地带车辆分为两部分,通过一个特殊动力驱动的连接装置连接在一起。该连接装置可用于急转弯,并将其中一部分抬起,从而使之能够爬越1.8米高的屏障,或者重新分配压力,从而增强履带的抓地力。

这种车辆还是两栖的,涉水速度为每小时5公里,而其在常规状态下在陆地行驶速度为每小时48公里。

该车辆可以搭载16人,包括驾驶员,并能在摄氏零下50度的极低温度下使用。车辆后部的单元可以替换为一个医疗舱或睡眠舱。其军用版本装备着轻型装甲保护层,以保护乘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