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军将装备新型300毫米火箭炮 射程120公里

2016-01-19 20:47:0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罗斯西部军区炮兵部队和摩托化步兵将列装40多门新型“旋风”-S 300毫米多管火箭炮。据悉,该火箭炮可使用俄罗斯卫星导航网络,射程为120公里,打击面积超过60公顷。

俄军将装备新型300毫米火箭炮 射程120公里

资料图:俄罗斯“旋风”S300毫米多管火箭炮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西部军区炮兵部队和摩托化步兵将列装40多门新型“旋风”-S 300毫米多管火箭炮。

据悉,该火箭炮可使用俄罗斯卫星导航网络,射程为120公里,打击面积超过60公顷;配装新型自动制导系统,使精度提升,并实现了实时目标数据计算;可进行单发射击或12发齐射,并且行军-战斗转换时间大大缩短;配装自制导多用途子弹药的子母战斗部可穿透步兵和装甲车辆。

2012年,俄罗斯陆军引进该型火箭炮,用来替换BM-30“龙卷风”300毫米多管火箭炮。可以认为,“旋风”-S火箭炮是BM-30“龙卷风”火箭炮的升级版本。“旋风”-G和“旋风”-S箭炮计划在2020年前替换“冰雹”122毫米火箭炮和“龙卷风”300毫米火箭炮,是俄罗斯军队大规模更新武器项目的一部分。(齐梦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