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中国舰队抵达斯里兰卡访问 将在科伦坡外港联演

2016-01-18 22:34: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中国海军第二十一批护航编队17日抵达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开始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编队由导弹护卫舰柳州舰、三亚舰及综合补给舰青海湖舰组成,携带舰载直升机2架、特战队员数十名、任务官兵737人。

中国舰队抵达斯里兰卡访问 将在科伦坡外港联演

资料图:中国海军第21、22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联合护航

中国海军第二十一批护航编队17日抵达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开始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第二十一批护航编队由导弹护卫舰柳州舰、三亚舰及综合补给舰青海湖舰组成,携带舰载直升机2架、特战队员数十名、任务官兵737人。

当地时间上午8时许,舰艇编队抵达科伦坡外港指定水域,在斯海军舰艇的引导下,缓缓驶向码头。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易先良、武官李成林、中资机构代表、斯里兰卡海军有关领导及官兵代表等逾百人迎接编队到访。

在当天举行的座谈中,编队指挥员俞满江少将说,作为编队出访亚洲六国的第二站,对斯里兰卡的访问将进一步推动两国海军合作与交流。易先良表示,此次编队到访对于中斯关系意义重大,也将进一步促进中国与印度洋沿岸国家的友好合作。

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将拜会斯海军司令等斯军方领导,编队官兵将与斯海军官兵相互参观军舰,开展体育友谊赛,举行甲板招待会等活动。编队官兵还将与当地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员工进行交流。

按照计划,舰艇编队21日还将与斯海军在科伦坡外港举行联合演练。随后,舰艇编队将前往孟加拉国进行友好访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