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印度组建首支500人边界女警部队 驻守中印边界

2016-01-18 22:31:44 作者: 张骜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印度将在中印边界部署首支由500名刚训练完毕的女警组成的“印藏边界警察部队”。这些女警在到任边境守卫岗之前,经历了44周的战斗技能和山地生存训练。她们还将被送往边境地区进行最终的适应环境准备,这之后,这500人将被派往位于中印边境实际控制线的“印藏边界警察部队”所在地。

印度组建首支500人边界女警部队 驻守中印边界

资料图:中印边境通道

2、

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印度时报》1月18日报道称,印度将在中印边界部署首支由500名刚训练完毕的女警组成的“印藏边界警察部队”。

据报道,这些女警在到任边境守卫岗之前,经历了44周的战斗技能和山地生存训练。她们还将被送往边境地区进行最终的适应环境准备,这之后,这500人将被派往位于中印边境实际控制线的“印藏边界警察部队”所在地。

该分遣队预计将于今年3月被派遣到“印藏边界警察部队”位于海拔8000到14000英尺的20余个驻点,其中包括印度北阿坎德邦村落的“玛那山口”边防哨所。

报道称,这是印度首次在边境部署女性部队,而中印边境因恶劣气候条件和极端山岭区域被看做为最艰苦棘手的驻守任务。

“印藏边界警察部队”计划将在40%边境岗启用女性力量,目前正在建设适用于女性的后勤及居住设施。这些设施预期也将在3月完工。

据悉,这些女警是2015年2月被招募进来的,她们来自于印度不同地区。2008年,“印藏边界警察部队”开始启用女警,现部队中共有1661名不同级别的女性成员,其中1033人为警察。此前,她们一般都负责维护骚乱地区法律秩序,少数在乃堆拉贸易通道为商人提供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