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3名美国军事培训专家在伊拉克被绑架

2016-01-18 09:39:24 作者: 刘万利 陈序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伊拉克媒体17日报道,3名美国公民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被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绑架,目前下落不明。私营的伊拉克民族通讯社报道说,被绑架的3名美国人为军事培训专家。

3名美国军事培训专家在伊拉克被绑架

资料图:美军军事顾问正在指导培训伊拉克特警

原标题:3名美国公民在伊拉克被绑架

新华社巴格达1月17日电(记者刘万利 陈序)据伊拉克媒体17日报道,3名美国公民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被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绑架,目前下落不明。

私营的伊拉克民族通讯社报道说,被绑架的3名美国人为军事培训专家,他们在其翻译位于巴格达市南部的家中被一伙武装人员带走,他们的翻译也被一同带走。报道没有提及他们何时被绑架。

总部设在阿联酋迪拜的阿拉比亚电视台当天援引美国国务院官员的话说,美国政府已经获悉3名美国公民失踪的消息,正在与伊拉克政府合作寻找其下落。

2014年6月以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占领伊拉克西部和北部以及叙利亚境内的大片领土。同年9月,美国等国组建国际联盟,对“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四月网(M4.cn)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