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战机在叙空袭基地组织监狱 美军首派地面部队

2016-01-11 14:15: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法新社1月9日报道称,一个监督组织称,俄罗斯对“基地”组织叙利亚分支管理的监狱进行的空袭已经造成至少39人死亡。

资料图:1月9日,叙利亚当地民众在马雷特努曼城内的空袭废墟中寻找幸存者。

原标题:外媒:俄机在叙空袭“基地”监狱 美首派地面部队

法新社1月9日报道称,一个监督组织称,俄罗斯对“基地”组织叙利亚分支管理的监狱进行的空袭已经造成至少39人死亡。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空袭目标是叛乱组织救国阵线控制的一座建筑,位于伊德利卜省马雷特努曼一个市场附近。

这个建筑里有该组织的一所宗教法庭和监狱。

空袭中被炸死的多数是救国阵线所关押的叛军分子,其他还包括监狱守卫和救国阵线武装分子。

法尔斯通讯社1月8日报道称,1月8日有媒体报道披露,美国已在阿勒颇省东北方向的提什林大坝附近地区驻扎地面部队。近两周前,“叙利亚民主力量”组织从“伊斯兰国”组织手中夺取该大坝的完全控制权。

德国之声广播电台阿拉伯语新闻台1月8日援引叙利亚地方协调委员会的话说:“美军目前控制着提什林大坝。”

这是自2011年3月叙利亚爆发危机以来美国首次向该国派遣地面部队。

美国此次派遣地面部队与奥巴马总统的多次表态背道而驰。奥巴马总统曾多次表示,不会向伊拉克和叙利亚派地面部队。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参考消息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