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罗斯空天军司令:没有轰炸任何平民目标

2015-12-28 14:41: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邦达列夫还强调,从一开始俄罗斯空天部队就向公众公开通报了在叙行动的目标和结果。

中新网12月28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空天部队总司令邦达列夫27日称,俄军自展开在叙利亚的行动以来,共完成了5240架次战斗飞行,俄飞行员在叙从未袭击过平民目标。

俄军轰炸机正在投掷炸弹

邦达列夫称,“俄罗斯飞行员在那里(叙利亚)的所有时间内从未对‘被禁止的’目标——学校、医院、清真寺和其他圣地实施过打击”。

据他介绍,在叙利亚的行动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他强调,“我们训练了飞行员、与叙利亚当地领导人及我们情报机构进行了协调合作。明确指出了在哪里有哪些设施:在哪个地区可以展开行动,在哪个地区则要格外小心等”。

邦达列夫还强调,从一开始俄罗斯空天部队就向公众公开通报了在叙行动的目标和结果。

他表示,俄罗斯空军自从在叙利亚的行动开始,共完成了5240架次战斗飞行,其中145架次飞行是由远程航空兵完成的。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