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土耳其被指派兵充实IS队伍 俄军方公开证据

2015-12-26 23:07: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罗斯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23日在莫斯科与法国同行举行会晤。双方在会晤后 发表公告,公告中称:“瓦列里·瓦西里耶维奇·格拉西莫夫大将提供了有关仍在继续掠夺叙利亚自然资源的信息,销售这些资源获得的资金被用来资助‘伊斯兰 国’。他还提供了土耳其在这一过程中扮演的角色的资料,提供了土耳其方面向叙利亚北部调遣武装分子充实恐怖分子队伍的资料。”

疑似土耳其特种部队遭遇袭击

疑似土耳其特种部队遭遇袭击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24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当日表示,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向法国提供了有关土耳其向叙利亚北部调遣武装分子充实“伊斯兰国”(IS)队伍的资料。

据悉,俄罗斯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23日在莫斯科与法国同行举行会晤。双方在会晤后 发表公告,公告中称:“瓦列里·瓦西里耶维奇·格拉西莫夫大将提供了有关仍在继续掠夺叙利亚自然资源的信息,销售这些资源获得的资金被用来资助‘伊斯兰 国’。他还提供了土耳其在这一过程中扮演的角色的资料,提供了土耳其方面向叙利亚北部调遣武装分子充实恐怖分子队伍的资料。”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与信息管理局表示,俄法两国总参谋长商定建立作战信息交流,以便协调在叙利亚境内打击在俄罗斯被禁止的“伊斯兰国”恐怖主义团体的行动。

俄法双方同样就叙利亚局势详细交换了意见,拟订了启动共同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的未来计划,包括通过成立俄法总参谋部军事专家工作小组的途径。

消息称:“商定建立作战信息交流,以便协调行动,更有效的打击‘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叙利亚境内的指挥所、军事装备、储备库、供给路线和其它基础设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