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火商用与地球同龄陨铁造枪 每支百万美元

2015-12-25 18:08:2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一家军火公司声称将用一颗与地球同龄的陨石制造枪支。这件不同寻常武器的制造材料是一块35公斤重的吉丙(Gibeon)陨石。该陨石50万年前坠入地球,其年龄据估计为45亿年。

美公司要用数十亿年前陨石造枪每支百万美元

棕榈滩:吉丙陨石

原标题:美公司要用数十亿年前陨石造枪 每支估价百万美元

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报道,美国一家军火公司声称将用一颗与地球同龄的陨石制造枪支。

这件不同寻常武器的制造材料是一块35公斤重的吉丙(Gibeon)陨石。该陨石50万年前坠入地球,其年龄据估计为45亿年。西方旅行家1836年在纳米比亚发现了这颗被当地居民用来制造劳动工具的铁镍合金陨石。

卡博特枪械公司(Cabot Guns)总裁Rob BiaNchin向媒体表示:“我们曾经怀疑这是否可能,但我们已经克服了该工作的关键阶段,并且现在相信,我们将制成两把完全能用的枪支。”他提醒说,每一个零件的制造都是某种意义上的科学试验。

预计,这套名为“大爆炸”的武器将于明年拍卖出售,每把枪的估价为100万美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