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称中日开战可能远高于美俄 20年内或发生核战

2015-12-25 10:18:52 作者: Polina Tikhonova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在未来20年里,有6.8%的可能将会出现一场大规模核战争。研究称:这场战争导致的死亡人数将超过第二次世界大战所造成的8000万人。

《辐射3》里,核战后被炸成一片废墟的华盛顿,美国倒下时的惨状莫过于此。

《辐射3》里,核战后被炸成一片废墟的华盛顿,美国倒下时的惨状莫过于此。

美国valuewalk网站12月22日报道,最近来自50位国家安全专家调查研究了各种战争潜在风险,称北约针对俄罗斯发动战争的可能性为22%,而中国军队和美国军队武装冲突爆发可能性为17%。以此同时,美国在亚洲的重要盟友日本和中国爆发战争的风险为19%,美俄爆发核战争的可能性只有4%,而中美爆发核战争的可能性则为2%。分析还称,并称在未来20年里,有6.8%的可能将会出现一场大规模核战争。研究称:这场战争导致的死亡人数将超过第二次世界大战所造成的8000万人。

QQ图片20151224160252

报道称,俄罗斯表示将继续使用其核武器威胁美国和北约,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发表声 明称俄罗斯将继续研发其核武器。普京还警告美国和北约不要在北非和中东地区进行“不必要的干涉”。普京此番评论发表在俄罗斯一部名为《世界秩序》的纪录片 中,于上周日晚在俄罗斯国家电视台拨出。

普京承诺俄罗斯将继续发展其核武库,包括核弹头、轰炸机、洲际弹道导弹和潜射洲际弹道导 弹。”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普京表示:“俄罗斯作为一个主要的有核国家将提升这种武器作为遏制政策的一方面,三合一战略核力量是我们核安全政策的基础; 我们过去不会,将来也不会滥用这种核俱乐部,但是我们的军事原则中有着它的地位和作用。”

俄罗斯总统还就插手北非和中东事务警告美国和北约。普京表示:“你们并不能只强化你们自己 版本的民主,使用这种机械的自动的方式把你们自己版本的善恶强加给其他文化带有不同宗教和传统的人民;很明显,他们认为他们是万无一失的,然而当需要他们 站出来承担责任的时候他们却消失不见了。”

美称中日开战可能远高于美俄 20年内或发生核战

俄罗斯和美国及北约的核战争一触即发

据路透社报道,在普京的讲话之际有报道称:一段时间之后核战争一触即发。在过去的六个月里,21世纪研究计划中有50位国家安全专家调查研究了各种战争潜在风险。

该研究得出结论:这个世界有着很多种潜在想定正逐渐升级为极具破坏性的常规战争或者核战争。在未来20年里,有6.8%的可能将会出现一场大规模核战争。研究称:这场战争导致的死亡人数将超过第二次世界大战所造成的8000万人。

在过去十年里,有60%的研究受访者感受到了核战争爆发的可能在逐渐增长,而且多达52%的受访者表示在未来十年里还将进一步升级。

随着美国派遣军舰在中国宣示主权的南海进行巡逻,另一方面北约成员国土耳其击落了一架俄国战机,事态的发展越来越糟糕,我们面临的战争可能达到一个难以想象的程度。

谁将可能使用核武器?

该研究也对谁将更有可能攻击谁得出了结论。根据该项研究,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最有可能爆发军事冲突,在未来20年里这两个国家军队爆发军事冲突的可能性预估为40%。

而两国之间爆发核战争的可能性预估只有9%,这比美俄之间进行核交易的可能性还要低。没有人会从印巴爆发核战争中获益,但是如果紧张局势急剧升温,还是有可能爆发的。

尽管今年年初伊朗和西方国家签署核协议,但是研究仍然预估有27%的可能伊朗会开展军事行动打击美国、以色列或者海湾国家这些敌方国家,甚至毕其功于一役。有6%的可能这场战争会升级为核战争。

但是最有意思的结果是有关中国和俄罗斯的。该研究得出结论表示:早有预期中国将成为西方潜在的有核敌人,而俄罗斯最近的核行动给分析师们以巨大的惊讶。

北约针对俄罗斯发动战争的可能性为22%,而中国军队和美国军队武装冲突爆发可能性为17%。以此同时,美国在亚洲的重要盟友日本和中国爆发战争的风险为19%。

美俄爆发核战争的可能性只有4%,而中美爆发核战争的可能性则为2%。

美称中日开战可能远高于美俄 20年内或发生核战

美俄极有可能爆发核战争

美俄相比中美爆发核战争的可能性更高这并不惊奇,因为华盛顿和北京是主要的经济大国,二者均从世界繁荣和稳定中获取了巨大利益。

与此同时,俄罗斯所拥有的全部就是其军事能力,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其核能力,普京每次总是拿着核能力炫耀以展示其勉强的超级大国地位。

就在最近,世界正陷入一场俄罗斯和北约之间爆发核战争的严重危机。11月土耳其击落了一架入侵北约成员国领空的俄罗斯战机。有分析人士表示该事件激怒了克里姆林宫,俄罗斯有可能会针对联盟发动战争。

据美国ValueWalk网站报道,俄罗斯最高国防分析师Pavel Felgengauer表示:“如果普京针对北约发动了战争,俄罗斯要想赢得战争只能靠核力量。”他还表示:“很有可能爆发战争,换句话说,在俄罗斯战机 入侵土耳其领空保护我们的(俄罗斯的)轰炸机之后有可能紧随着更多的战斗,很有可能俄罗斯和土耳其海军在海上爆发冲突。”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中华网
相关推荐: 核战争核打击核捆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