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战机一周内定点打击恐怖分子1458处设施

2015-12-06 19:00: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今天表示,俄罗斯战机一周内在叙利亚进行431次战斗飞行,并对恐怖分子的1458处设施进行定点打击。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今天表示,俄罗斯战机一周内在叙利亚进行431次战斗飞行,并对恐怖分子的1458处设施进行定点打击。

科纳申科夫说:“自11月26日至12月4日,俄罗斯战机从赫梅米姆空军基地起飞共进行431次战斗飞行,并对恐怖分子在阿勒颇、伊德利卜、拉塔基亚、哈马、霍姆斯、代尔祖尔和拉卡省境内的1458处设施进行定点打击。”苏-30战斗机上周对俄罗斯轰炸机和强击机在叙利亚的所有飞行进行掩护。

俄战机本周在哈马省的拉塔姆纳居民点附近还消灭了几个头目,自11月26日至12月4日还摧毁了指挥点和控制点,恐怖分子训练营以武器库。俄战机在拉塔基亚省摧毁了武装分子一处战术重要高地的据点,叙利亚政府军随后将其占领。霍姆斯省赫涅菲斯市附近发现一座恐怖分子伪装的指挥点。该指挥点为匪徒的炮击居民点的行动进行协调。俄战机将该指挥点完全摧毁,武装分子在该地区的炮兵指挥被破坏。

俄战机上周摧毁了12座燃料输送站、8个油田和石油天然气综合设施以及超过170辆运油车。苏-34轰炸机最近一日在阿勒颇以及拉卡2省的居民点对路面上的两支车队发动袭击,共摧毁近40辆运油车以及改装为运送石油产品的大货车。哈马省穆列克居民点附近恐怖分子的大型武器弹药仓库被摧毁。

俄罗斯应阿萨德总统的请求从9月30日开始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设施进行定点空袭,袭击目标根据俄罗斯、叙利亚、伊拉克和伊朗的情报数据选择。叙利亚驻俄罗斯大使里亚德?哈达德此前确认,打击对象正是恐怖主义武装分子,而非反对派或平民。此外,据他称,行动开始以来,已经有约40%的“伊斯兰国”基础设施被俄空袭摧毁。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