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土耳其击落俄战机动机曝光 中国意外获得大礼

2015-11-26 10:49:2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土耳其地跨亚欧,是中国拓展一带一路上的桥头堡,更是中国恐怖组织海外最大的集散地。这里的东突组织不仅直接加入IS获得实战经验,更将成为中国一带一路计划跨越的障碍,这类境外反华组织,一直以来不断向中国境内渗透。

blob.png

土耳其击落俄军战机,实际上是因为从IS那里捞到了大好处!

长久以来,IS从大片占领土地上获得的石油,正是通过叙图边境的通道运输到叙利亚低价卖给土耳其,土方卖给以色列好日本大赚外汇,而IS也获得上千亿的军费。

但是自从俄罗斯空军在最近加入空袭叙利亚IS之后,这条腿彻底断了:俄战机先后在此击毁IS的500多辆油罐车和大量设施,彻底瘫痪了这一条通道。

blob.png

土耳其当然只能当然,俄罗斯对叙、土边境这一贸易的打击并没有停止。终于在昨天,土耳其突将打击IS输油线路的俄军战机击落,名为捍卫领空,实际上就是背后捅刀子,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而选择包庇恐怖分子却报复俄罗斯。

普京发威强硬回应,土耳其惨被西方出卖!

blob.png

普京对土耳其放狠话

战机坠毁后,普京快速做出强硬回应:我们是被背后捅了刀子!并且明确指出IS的石油交易获取土耳其提供的上千亿美元军费。

同时普京激烈回应:难道土耳其希望让北约为ISIS服务吗?

话说到这份上就很明确了,谁在这件事上姑息土耳其的行为,谁就是在支持IS!美国、英国表态都在与土耳其可能引发的战争风险划清界线——土耳其用行动坐实了支持IS的事实,然后被盟友们出卖了!

土耳其显然即将为自己的愚蠢付出代价。虽然此次坠机很难升级到双方开战的境地,但是显然土耳其被揭短,盟友纷纷划清界限。再者普京手中确实有底牌:土耳其天然气进口的57%控制在俄国人手中,另20%控制在俄国盟友伊朗手中,这个冬天,想必土耳其将在对严寒的恐惧中度过。

中国铲除土耳其境内反华势力的机会来了!

blob.png

IS中著名的“东突”营。

再说为何这是中国的机会。土耳其地跨亚欧,是中国拓展一带一路上的桥头堡,更是中国恐怖组织海外最大的集散地。这里的东突组织不仅直接加入IS获得实战经验,更将成为中国一带一路计划跨越的障碍,这类境外反华组织,一直以来不断向中国境内渗透,对中国内外治安环境造成很大的压力,更容易成为某些国家借以遏制中国的筹码。

此次土耳其假公济私包庇IS的行为必受到谴责,中国完全可以借助这次机会,坚定地支持俄国给土耳其施压,彻底与IS这一类极端组织划清界限,这也就基本等同于将土耳其这支庇护黑手彻底打残,让东突等极端势力彻底失去土壤。只有这样,中国向外拓展会阻力才能大大减少。

blob.png

另外,中土之间的红旗-9防空导弹进行的长期洽谈,最终以土耳其迫于西方盟友的压力而告吹,现在西方盟友的背信弃义,必让土耳其对西方盟友感到心凉,红旗-9防空导弹的购买方案说不定还会借此重启,这不得不说是一个意外惊喜。

责任编辑:翟忙忙
来源: 铁血军事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