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国媒体用俄空天部队空袭视频混充美空军作战视频

2015-11-24 08:32: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公共电视台(PBS)近日播出一段关于打击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视频,闹出一场乌龙:节目中使用的是俄罗斯国防部发布的俄空天部队空袭在叙武装分子阵地的视频,然而电视台却将其作为美国空军作战视频播放。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美国公共电视台(PBS)近日播出一段关于打击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视频,闹出一场乌龙:节目中使用的是俄罗斯国防部发布的俄空天部队空袭在叙武装分子阵地的视频,然而电视台却将其作为美国空军作战视频播放。

美国公共电视台播出的画面

俄罗斯国防部18号发布的视频画面截图

美国公共电视台将俄空天部队作战视频冒用为美空军作战视频

俄罗斯空天部队打击叙利亚武装分子,摧毁了大约500辆在叙恐怖分子的运油车

据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Press TV)报道,节目制作者称,美军空袭消灭了100多辆非法为恐怖分子运送石油的运油车。然而,伴随使用的是俄罗斯国防部发布的关于俄空天部队此前对IS一家炼油厂实施空袭的视频材料。

伊朗电视台指出,这条新闻中没有任何标注表明视频由俄罗斯国防部发布,也没有显示空袭由俄罗斯空中力量完成。

美国公共电视台(PBS)的播音员这样对画面进行解说:“这是美国首次空袭石油运输车。”

与此同时,11月18日,即节目播出一天前,俄罗斯国防部发布了这段视频,并附以这样的描述:“俄罗斯联邦空天部队对ISIS一处炼油厂实施空袭。”

伊朗Press TV报道称,五角大楼11月16日确实曾宣布,美军成功消灭116辆运油车,然而当时并未发布任何空袭视频。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俄罗斯卫星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