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品装备 / 正文

详解历代007的经典配枪(2)

2015-11-22 09:44: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相较于那些经常只有一次出场机会、甚至一翻脸可能被邦德一枪打死的可怜女人,各种枪械反而更受007的青睐。

M给007配发的新枪,就是大名鼎鼎的PPK。我国64手枪就是在仿制该枪的基础上改进而来。PPK和伯莱塔.25一样,都是手枪里的小砸炮,没什么威力,胜在小巧便于隐藏。PPK在整个007系列电影里活跃了多年,一直是007形象的标志性部分之一。和原来的伯莱塔.25相比,PPK各方面都要完胜——当然电影里换这个枪,最主要的原因是它漂亮多了。

图:与PPK师出同门的P5手枪,针对德国警方开发,采用9x19mm弹药,威力比PPK要大。

图:007电影系列曾经出过道具上的BUG,演员拿着P5手枪,台词却是PPK。总之,P5也算是当过一回邦德用枪了。

图:总之007大部分时候经常是瓦尔特公司的忠实用户,P38这款手枪007也用过

从第18集开始,007的主力手枪就从PPK变成了更新的P99手枪——毕竟时代在发展,瓦尔特公司也得卖新产品了。P99手枪的枪身以强化塑料为主,更轻小,口径也放大到9x19毫米。虽然P99外形没有PPK那种古典优雅的感觉,但科技感明显强很多。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腾讯军事
1 2 3 4 5 6 7 8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