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击毙600名IS成员 炸弹上写“为了同胞和巴黎”

2015-11-21 19:1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罗斯空军派出“图-160”以及“图-95”轰炸机,空袭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的“伊斯兰国”据点,行动一直由早上持续至晚上,击毙了超过600名武装份子。

俄罗斯20日继续空袭叙利亚,轰炸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多个据点,共击毙超过600名武装分子,更有俄军士兵在导弹上写上“为了我们的同胞”“为了巴黎”。与此同时,俄罗斯海军驻(里海)舰队,继9月底后也再次发射导弹,支援空军行动。

俄罗斯空军派出“图-160”以及“图-95”轰炸机,空袭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的“伊斯兰国”据点,行动一直由早上持续至晚上,击毙了超过600名武装份子。

俄罗斯空军表示,过去3天一共出动了战机394架次,击中了731个目标。而国防部长绍伊古向总统普京汇报时表示,一星期内摧毁了“伊斯兰国”15个油库以及超过500辆运油车,令组织每日损失15亿美元收入。

而在战机起飞前,有俄罗斯空军士兵在导弹上分别写上了“为了我们的同胞”,“为了巴黎”。

伊斯兰国组织早前承认策动了埃及西奈半岛俄国客机空难和巴黎连环恐袭,合共导致超过300人死亡。

另一方面,俄罗斯海军驻里海舰队,继9月30日之后再次支援空军在叙利亚的行动,合共发射了18枚导弹。

“伊斯兰国”近日连续发动多次袭击后,国际社会正商讨各种可行方案,合力予以强力打击。俄罗斯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表示,暂时未曾讨论派地面部队到叙利亚。

美国国防部官员早前曾表示,不会与俄方协调目标及合作行动。不过美国官员就证实,自从巴黎遇袭后,俄方曾3次知会美方在叙利亚的空袭行动,显示双方有可能加强合作。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凤凰卫视
相关推荐: 巴黎炸弹同胞成员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