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驱逐舰访上海 中美将演练“海上意外相遇”

2015-11-16 21:27: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斯特蒂姆”号1995年服役,目前部署在日本横须贺基地。这次访问上海随舰官兵365人,还携带一架海鹰直升机。

美国海军斯特蒂姆号驱逐舰

中美海军将领会面

美舰将领接受凤凰卫视记者采访

美国海军“斯特蒂姆”号驱逐舰16日下午抵达上海,开始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中美海军军舰还将在长江口附近海域进行通信、海上意外相遇规则演训、以及联合搜救等科目演练。

美国海军“斯特蒂姆”号驱逐舰16日下午抵达上海吴淞某军港,开始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斯特蒂姆”号属美国海军阿利伯克级驱逐舰,配备有宙斯盾作战系统以及垂直发射系统,满载排水量8900吨。伯克级驱逐舰是美军海军现役唯一的一型驱逐舰,也是美国海军的主力战舰。 

“斯特蒂姆”号1995年服役,目前部署在日本横须贺基地。这次访问上海随舰官兵365人,还携带一架海鹰直升机。 

访沪期间,中美两国海军官兵将相互参观军舰,举行篮球友谊赛,还将一同前往上海盲童学校与学生们互动。 

美国海军“斯特蒂姆”号驱逐舰舰长 哈利·马什:“我认为这样的访问非常棒,因为我们中美两国的海军可以互相学习。” 

本月初,中国海军152环球舰艇编队以及“和平方舟”医院船刚刚分别访问了美国东西海岸。这次“斯特蒂姆”号驱逐舰将对上海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斯威夫特上将也在今天抵达了上海,将拜会中国海军东海舰队司令员苏支前中将。而访问结束后,中美海军军舰还将在长江口附近海域进行通信、海上意外相遇规则演训以及联合搜救等科目演练。 

美国海军“斯特蒂姆”号驱逐舰舰长 哈利·马什:“让我们的舰员能够与中国舰员会面,学习中国文化,了解中国海军在海上的经历,这样当我们在海上行动时,我们就能安全行动,相互了解‘他们正在做什么,以及我们所做的’。”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凤凰卫视
相关推荐: 驱逐舰上海美国海军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