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英军情六处招中年妈妈间谍 台媒:比邦德女郎好用

2015-10-29 21:17: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妈妈网”总裁罗伯茨表示,军情六处5月开始刊登招募广告,收到的申请数量超过该网其他招募广告,虽然军情六处没有告诉他们招聘是否成功,不过从军情六处后来又连续刊登3次招募广告,可以想像他们得到积极回应不甚理想。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真实的英国特务与007电影有很大差别。

虽然军情六处没有告诉他们招聘是否成功,不过从军情六处后来又连续刊登3次招募广告,可以想像他们得到积极回应不甚理想。

参考消息网10月29日报道 台媒称,三姑六婆比邦德女郎更好用!英国间谍机构军情六处开始在全国最大育儿网站“妈妈网”刊登广告招聘特工人才。英国议员布利尔斯表示,情报人员的多样性有助于情报分析与反应,中年妇女丰富的人生经验,有助收集情报。

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10月29日引述《每日邮报》消息称,英国议会情报与安全委员会2015年3月提出报告,军情五处,军情六处及政府通信总部超过1.2万名雇员中,女性员工仅占37%且大多任职低层职位,高层女性比例只有19%。

议员布利尔斯称,背景和特点相似的情报人员,对于同一事件可能产生类似“偏见”,不利于发现问题并寻求解决方案,应通过不同渠道发掘人才,而中年妈妈们的生活经验是相当宝贵的资源。

“妈妈网”总裁罗伯茨表示,军情六处5月开始刊登招募广告,收到的申请数量超过该网其他招募广告,虽然军情六处没有告诉他们招聘是否成功,不过从军情六处后来又连续刊登3次招募广告,可以想像他们得到积极回应不甚理想。

真实的英国特务与007电影有很大差别。(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