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国防部:俄军空袭已致叙利亚恐怖分子内讧

2015-10-19 12:38: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大马士革省的一个前线补给节点也被俄军空袭摧毁,这个节点一直为该省的武装分子提供燃料、武器和食物补给。根据俄罗斯国防部的报告,叙利亚政府军得到了俄军的支援,各圣战团伙无机可乘,为了争夺控制区域与资金,武装组织之间内讧不断。

俄军展示空袭战果视频截图

俄军展示空袭战果视频截图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10月18日报道,在过去的一天中,俄罗斯空军在叙利亚的部队打击了51个“伊斯兰国”目标,其中内包括4个指挥所,6个武器库,1个迫击炮阵地,2个地下碉堡,32个营地和6个前哨站。俄军的空袭逼迫恐怖组织抓捕儿童组成娃娃军,并引发了恐怖组织之间的内讧。

据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表示,俄军在拉塔基亚、阿勒颇、哈玛和大马士革等省份发动了空袭。其中苏-34战斗轰炸机针对地下碉堡的打击非常有效。

俄军成功打击了恐怖组织的地下基础设施,他们可以在地下迅速行动而不被发现,并且提升他们的战斗能力。获得可靠资金来源的IS(ISIS、ISIL)一直将他们的武器储存在地下,其中包括在恐怖袭击中使用的爆炸物。

科纳申科夫少将称,一家小型导弹工厂也被俄军摧毁。然而有消息指出,这样的地下基地与联络地道遍布整个叙利亚,如果不进行进一步的攻击,显然不会阻止IS的攻击行动。

在大马士革省的一个前线补给节点也被俄军空袭摧毁,这个节点一直为该省的武装分子提供燃料、武器和食物补给。

而在哈玛省,一个恐怖组织的完整指挥设施被摧毁,该组织的武装分子纷纷逃离该区域。根据俄军的消息,叙利亚北部和东北部,IS各层级武装分子都发生了逃亡现象。在拉卡省,IS已经开始动员所有14岁以上的人员参战。

在伊德利卜和哈玛,努斯拉阵线的前线指挥官正在用枪逼迫各家各户交出儿童组成娃娃兵。根据俄罗斯国防部的报告,叙利亚政府军得到了俄军的支援,各圣战团伙无机可乘,为了争夺控制区域与资金,武装组织之间内讧不断。截获的无线电通讯指出,IS在上个星期针对努斯拉阵线发起了三次自杀汽车炸弹攻击。

IS领导人要求他们的前线指挥官使用更多的汽车炸弹和其他自制爆炸物,用来阻挡叙利亚政府军的前进。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叙利亚俄国防部分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