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方称在叙利亚行动开始后 已摧毁456处IS设施

2015-10-17 12:29: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卡尔塔波洛夫表示,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大批逃离,士气低落。此外,里海区舰队军舰还发射26枚巡航导弹成功击中“伊斯兰国”设施。10月15日,俄罗斯国防部官员称,由于俄空袭的作用,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势力开始在叙利亚撤退。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军总参谋部作战总局局长安德烈·卡尔塔波洛夫在对外国武官和记者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罗斯战机在叙利亚进行过669架次飞行,并摧毁“伊斯兰国”(IS)456处设施。

卡尔塔波洛夫说:“上一周(叙利亚的)情况已经相当显著的变化。首先这与俄罗斯战机对‘伊斯兰国’恐怖组织设施的打击有关。”

据他称,俄罗斯战机从9月30日开始行动起“共完成669架次的战斗飞行,其中115次为夜间行动。”他指出,为打击更重要的设施使用了海基“口径”巡航导弹。

卡尔塔波洛夫强调:“根据我们的数据,共摧毁456处设施。据俄军总参谋部评估,我们的空袭导致武装分子的基础设施遭到严重破坏,恐怖组织的供应和管理系统被摧毁。”卡尔塔波洛夫表示,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大批逃离,士气低落。

自9月30日起,俄罗斯协同叙利亚政府军对叙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实施军事打击。这段时间俄军机空袭约530次,消灭数百名武装分子、数十个指挥所、弹药库等设施。此外,里海区舰队军舰还发射26枚巡航导弹成功击中“伊斯兰国”设施。

然而,西方国家对俄空袭叙利亚的目标提出了质疑,认为其主要目标并非针对IS,而是打击叙反对派武装,以巩固巴沙尔政权。

对此,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在叙境内的行动已得到叙政府授权,空袭行动的目的确实包括“巩固(叙利亚)合法政权”,但同时是为了“为寻找政治妥协方案创造条件”。普京还多次强调为打击“伊斯兰国”合作,并说“最简单的是,加入我们的努力”。

10月15日,俄罗斯国防部官员称,由于俄空袭的作用,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势力开始在叙利亚撤退。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叙利亚俄方设施行动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