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派核动力航母参加韩国海上阅兵 向朝鲜施压

2015-10-15 16:05:1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将派本月1日进驻日本横须贺美国海军基地的“里根”号航母和两艘“宙斯盾”驱逐舰、一艘巡洋舰参加23日的海上阅兵,以展示韩美同盟的强大军力。参加观舰式后,“里根”号还将与韩国海军进行反潜、防空、反水雷等科目的联合演练。

1

韩国海军定于本周末开始大规模海上阅兵,以纪念韩国海军建军70周年,美国将派新驻扎日本的“罗纳德·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参加。

韩国海军13日说,“2015大韩民国观舰式”定于17日在南部港口城市釜山的近海拉开帷幕,为期7天,其中17日、19日和23日将举行海上阅兵和军事演习。

韩国海军大约30艘舰艇将参加观舰式,其中包括一艘装备“宙斯盾”作战系统的驱逐舰和数艘主力潜艇。美国将派本月1日进驻日本横须贺美国海军基地的“里根”号航母和两艘“宙斯盾”驱逐舰、一艘巡洋舰参加23日的海上阅兵,以展示韩美同盟的强大军力。参加观舰式后,“里根”号还将与韩国海军进行反潜、防空、反水雷等科目的联合演练。韩国媒体报道,除了核航母,几架美军最先进的F—22型隐形战机将以参加22日开幕的国防产业展览会为名被派往韩国。

日本共同社分析,此举可能意在向朝鲜施压。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