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因俄战机行动已将在叙空袭次数缩减6成以上

2015-10-11 07:5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与其盟友联盟中央指挥部的数据显示,美国与其盟友最近3日打击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IS)阵地的空袭次数明显减少,每日只进行1到3次空袭。此前平均每日进行8次空袭。

1

资料图:美军空袭IS大本营

俄罗斯卫星网9日报道,美国与其盟友联盟中央指挥部的数据显示,美国与其盟友最近3日打击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IS)阵地的空袭次数明显减少,每日只进行1到3次空袭。此前平均每日进行8次空袭。

美国联盟飞机10月8日进行了2次空袭,10月7日也进行了2次空袭。同时在伊拉克这几日每日平均进行10到20次空袭。

俄媒分析称,俄罗斯战机增加了在叙利亚的飞行次数,美国联盟空袭次数在此背景下有所减少。

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在发表的声明中对其飞行员的安全表示关切。美国国防部消息人士向CNN表示,美国飞行员收到命令,与俄罗斯飞机保持至少20海里(约36千米)的距离。

此外,美国国防部长卡特称,俄罗斯海军舰艇10月7日从里海水域射向叙利亚武装分子的巡航导弹,飞行时曾与美国无人机的距离只有“几海里”。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在9日对CNN有关导弹事件的报道进行评论时表示,俄罗斯里海分舰队发射的导弹击中了在叙利亚的目标。

据悉,俄罗斯应阿萨德的请求从9月30日开始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设施进行定点空袭,动用了苏-25攻击机、苏-24M、苏-34前线轰炸机,苏-30SM歼击机从空中对其予以掩护。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