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乌防长:乌克兰愿与美国深化军事合作

2015-09-26 09:31:51 作者: 朱佩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乌克兰国防部新闻局称,乌克兰国防部长斯捷潘·波尔托拉克在出访美国期间,阐述乌克兰军队在乌东的作战经验,并表示乌愿深化与美国的军事合作。

乌防长:乌克兰愿与美国深化军事合作

资料图:参加“海上微风2015”乌美军演的美国海军“库克”号驱逐舰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9月25日消息,乌克兰国防部新闻局称,乌克兰国防部长斯捷潘·波尔托拉克在出访美国期间,阐述乌克兰军队在乌东的作战经验,并表示乌愿深化与美国的军事合作。

波尔托拉克在此次访美行程中与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会面。双方在会面中讨论了乌克兰的政治军事局势,以及乌克兰军队的改革问题。

波尔托拉克说道:“乌克兰国防部优先考虑深化乌美两国的合作。”他还对美国在军事医疗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尤其感谢美国提供医疗设备,以及接受乌克兰伤员在美国治疗。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