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印度称解放军曾进驻拉达克东部 印军增6000警力

2015-09-25 08:17: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印度媒体随后报道称,由于中国军队的“入侵”,印藏边防警察部队计划增加6000名警力,以强化印度对于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拉达克的控制。

1

资料图

不过此前,印度政府消息人士曾说,中国人民解放军于4月15日晚进驻印度称为“领土”的拉达克东部地区,并安营扎寨。因为印中边界的划分并不明确。双方对“实际控制线”的理解不一,从而导致了此类事件的发生。印度媒体随后报道称,由于中国军队的“入侵”,印藏边防警察部队计划增加6000名警力,以强化印度对于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拉达克的控制。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印度内政部长拉杰纳特·辛格已同意该计划。

拉杰纳特·辛格讲话之后,很多网民发表见解,多数人并不看好他的说法。尤其是针对巴基斯坦问题,很多人认为巴基斯坦很难忘记当年的羞耻,印巴不可能交好。有网友称,印度“箭已经出弦”,边境问题什么结果还需静观其变。有人表示,愿望很美好,但结果不大会达到。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拉杰纳特印度辛格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