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新泽西州长致力減肥 下令空军准将90天瘦身

2015-09-24 21:55: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坎尼夫拒绝接受访问,但国民兵发表一份声明,称他承认近几年未能符合空军的体格要求。曾自称是“你见过的最健康胖子”的克里斯蒂,在2013年秘密接受束胃带的减肥手术。报道指出,虽然克里斯蒂没有透露减了多少磅,但他外表看来明显瘦了。

美新泽西州长致力減肥下令空军准将90天瘦身(图)

多年来一直努力控制体重的新州州长克里斯蒂(左),下令新州国民兵的将领空军准将坎尼夫(右)减肥,以达到军人标准。 (美联社)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多年来一直努力控制体重的美国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下令新州空军准将减肥,以达到军人标准。

据报道,克里斯蒂已经给了空军准将坎尼夫90天时间来瘦身,以符合军人的职务要求。

克里斯蒂拒绝接受采访,他的发言人罗伯兹在一份电邮声明中说:“州长已直接向该名将军表示,他未能达到军方标准,或未能提供正式的申诫通知,均不能被接受,并且令人失望。”

坎尼夫需要减多少磅,目前尚不清楚。他在2013年11月接受体能测试,这是他三年来的第一次,那时他的腰围达43.5吋(约为3.31尺),超出上限4.5吋(0.34尺)。

坎尼夫拒绝接受访问,但国民兵发表一份声明,称他承认近几年未能符合空军的体格要求。

他在声明中说:“很多人努力控制体重,我也不例外。不过,我认识到军方成员和领袖,像我一样,都被定下更高标准,我重视这个问题,并会采取必要的措施来解决。”

曾自称是“你见过的最健康胖子”的克里斯蒂,在2013年秘密接受束胃带的减肥手术。这种手术是把胃带束于胃的上端,限制摄入的食物份量。

报道指出,虽然克里斯蒂没有透露减了多少磅,但他外表看来明显瘦了。这位2016年的共和党总统参选人说,自他成年后,一直努力减肥。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新泽西准将州长空军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