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阿富汗军人被曝长期性侵男童 美军军官:士兵不得干预

2015-09-21 22:23: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马特兰的美军士兵曾经和奎因一道与阿富汗军人斗殴,事发4年之后,美军还试图强迫让马特兰退伍。特里布斯表示:“总体来说,有关阿富汗军方或警方人员性侵儿童的指控属于阿富汗刑事法律的国家内政……美国军方人员不需要就此上报。”

美军特种部队前队员丹?奎因

中国日报网9月21日电(信莲)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9月20日报道,阿富汗军方被爆长期、大规模性侵男性儿童,并肩作战的美军士兵接到上级不得干预的命令;并且即便有所听闻,也不能将此事声张出去。

美国海军陆战队员格里高利?巴克利在阿富汗服役期间曾将阿军方性侵男童一事告知家人。在电话中,巴克利说:“到了晚上我们能听见他们的喊叫,但是我们没有获准采取任何行动。”当父亲敦促巴克利做点什么的时候,巴克利表示,上司让自己假装没有看见,因为这是他们的文化。巴克利2012年已经战死。

性侵男童在阿富汗被称为“男童游戏”(bacha bazi),在当地的确由来已久。《纽约时报》评论认为,对阿富汗有实力的男性来说,找些男童围绕在身边是权势的象征。阿富汗军事人员如今就掌握了可观的土地和势力,更方便他们欺凌百姓,性侵男童。

对此,美国军官命令手下士兵不得干预,即便阿富汗士兵把男童带回军事基地加以性侵,美军也照样坐视不理。当然,美国选择这样做,一方面也是为了和阿富汗搞好外交关系。

美军特种部队前队员丹?奎因说:“我们之所以在这儿,是因为听说塔利班残害人民,剥夺人权。但是我们扶持上台的那些人们的所作所为比塔利班更加恶劣——村里的长者就是这么跟我说的。”

奎因还表示,一名阿富汗警察在农田里强奸一名十四五岁的未成年少女。警察关了一天就被放了出来,接着阿富汗官方就要强迫少女嫁给警察。

奎因因为和一名阿富汗士兵打架,已经被美军除名,整个军旅生涯因为拒绝服从“熟视无睹”政策而毁于一旦。另一位名叫查尔斯?马特兰的美军士兵曾经和奎因一道与阿富汗军人斗殴,事发4年之后,美军还试图强迫让马特兰退伍。

美国官方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美军驻阿富汗指挥部发言人布莱恩?特里布斯表示:“总体来说,有关阿富汗军方或警方人员性侵儿童的指控属于阿富汗刑事法律的国家内政……美国军方人员不需要就此上报。”特布里斯还说,只有在强奸成为战争工具的时候,美军才会采取行动。

也有美军士兵对阿军方性侵男童一事表示理解,还说应以大局为重。海军陆战队一位匿名前军官说:“大局就是打击塔利班。阻止性侵并不是(目的)。”这个军官曾目睹多名阿富汗士兵和数名男童躺在基地房间的地板上,身上盖着毯子。他回忆说,这一幕非常恶心;自己虽然没有看得一清二楚,但足以明白毯子下面究竟发生了什么。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