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国对中国2款导弹念念不忘 高超武器执行核打击

2015-09-21 08:25:38 作者: 比尔·格茨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美国说,中国新的DF-ZF高超音速滑翔器是核打击武器。然而这种滑翔器非常灵巧,足以克服高速飞行对操作的影响——不管是避开导弹防御还是瞄准目标方面。大阅兵展示了另外2种具有反舰能力的导弹,包括DF-26。

2

3

资料图:DF-26

香港亚洲时报在线网站9月8日文章,原题:中国挑战 解放军没有展示的武器   中国举行的大阅兵是为庆祝二战结束70周年活动的一部分。这次大阅兵展示了北京很多战略和常规武器,包括好几种人们以前从未看到或正式承认的武器。

美国国防情报局密切跟踪这场阅兵,从中寻找中国军队秘密发展和正在生产高技术武器的蛛丝马迹。

美国一官员说,这次经过精心设计的经过天安门的大阅兵值得注意的是未展示的武器,包括中国不断扩大的网络战部队、陆基反卫星导弹及其新的名为DF-ZF的高超音速滑翔器。

这些武器仍然是中国政府守口如瓶的秘密,有关它们的详细情况不可能很快公布于众。

说到它的网络战能力,中国网络间谍活动和网络侦察活动绝大多数都是秘密进行的。美国前官员石明凯在一项有关解放军黑客行动的报告中说:“据认为,一些团伙从中国境内发动针对美国政府、企业和思想库电脑网络的协调一致的网络间谍活动。”

大阅兵没有展示的同样重要的战略军事能力是中国的反卫星导弹,即美国内部所谓的低地轨道DN-1和高地轨道DN-2。

卫星杀手的威胁有多大?只要对重要的航天卫星发动十几次反卫星导弹袭击就会导致美国军队联合作战能力瘫痪。

航天联合职能部队司令约翰·雷蒙德中将3月份对美国国会说:“我们正在迅速接近每个轨道上的每颗卫星都可能受到威胁的地步。”

据美国说,中国新的DF-ZF高超音速滑翔器是核打击武器。去年以来,中国对DF-ZF进行了5次试验,表明这是它非常重视的武器系统。中国国防部证实对这种武器进行了测试,说它只是一种实验性系统。

从导弹上发射的这种滑翔器速度可达10马赫。然而这种滑翔器非常灵巧,足以克服高速飞行对操作的影响——不管是避开导弹防御还是瞄准目标方面。

DF-ZF还可以装备常规弹头,使之成为第3种装备精确制导的导弹,其精准度之高,足以打击海上船只。

大阅兵展示了另外2种具有反舰能力的导弹,包括DF-26。这是一种新型的中程弹道导弹。媒体将其称为“关岛杀手”,能够攻击这个具有战略意义的西太平洋小岛上的美军。

中国电视播音员在阅兵时称DF-26既是核导弹又是常规导弹,是一种具有战略威慑作用的“新武器”,能够对地面目标以及大中型船只进行远程袭击。

中国计划中的第2种重要的武器是DF-21D中程反舰弹道导弹,号称“航母杀手”。

海军航母和其他战舰对DF-21和DF-26的防御是靠不住的,因为这些导弹速度非常快,而且其弹头机动性很高。

中国中央电视台将DF-21D称之为“中国不对称战争中的一种重要武器”。

这次阅兵没有展示中国不对称战争思想中所包括的其他重要武器。(作者:比尔·格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推荐: df滑翔器阅兵导弹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