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澳大利亚首次空袭叙境内IS目标

2015-09-17 10:40: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凯文·安德鲁斯16日说,澳大利亚战机两天前在叙利亚境内对“伊斯兰国”(IS)目标发动首次空袭,成功炸毁这一极端组织的一辆装甲运兵车。

2

资料图:澳大利亚空军F/A-18C战斗机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凯文·安德鲁斯16日说,澳大利亚战机两天前在叙利亚境内对“伊斯兰国”(IS)目标发动首次空袭,成功炸毁这一极端组织的一辆装甲运兵车。

上周,澳大利亚时任总理托尼·阿博特宣布,应美方请求,澳大利亚将加入美方主导的叙利亚东部空袭行动,打击“伊斯兰国”势力。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马克·宾斯金随后宣布,空袭行动将于一周内开始。

此前,澳大利亚已于去年开始轰炸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

安德鲁斯16日早晨向媒体证实,澳大利亚已完成在叙利亚东部的首次空袭任务,成功打击“伊斯兰国”目标。

他同时透露了澳大利亚战机发动这次空袭的过程。他说:“我们的两架‘超级大黄蜂’战斗机确定一辆装甲运兵车为目标,后者藏在‘伊斯兰国’一处营地。”

根据他的说法,上述信息随后由预警机上报给联合行动指挥中心。澳大利亚方面得到中心的行动授权后,一架“超级大黄蜂”使用精确制导武器摧毁了目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京华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