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军近10万人7千件装备进行大军演 普京将观摩

2015-09-15 11:08: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中央军区、里海舰队、空降部队、远程和军事运输航空部队军事指挥部门和部队将参加演习,此外参加演习的还有俄内务部、紧急情况部、联邦安全局、联邦警卫局和麻醉品监管总局指挥部门和分队,集安组织快速反应部队哈萨克斯坦武装力量作战小组和分队。

中央军区司令弗拉基米尔·扎鲁德尼茨基上将对记者表示,此次演习的主要任务是演练控制中亚战略地区的国际武装冲突   
中央军区司令弗拉基米尔·扎鲁德尼茨基上将对记者表示,此次演习的主要任务是演练控制中亚战略地区的国际武装冲突

俄罗斯塔斯社消息,俄国防部宣布,2015年俄罗斯最大规模的演习“中央-2015”昨天在中央军区开始。此次演习将有约9.5万名军人参加,其中有12000人将直接参加靶场演习。

俄国防部消息称:“‘中央-2015’战略指挥演习是俄武装力量2015年作战训练及集体安全条约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作战训练活动的最后阶段。”演习中将评估集安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军事指挥部门对指挥联合部队控制国际武装冲突,以及在联合特别行动中封锁并消灭非法武装的准备情况。

中央军区司令弗拉基米尔·扎鲁德尼茨基上将对记者表示,此次演习的主要任务是演练控制中亚战略地区的国际武装冲突。他说,“这是2015年中央军区部队作战训练的主要阶段。军区部队接到了在中亚战略地区控制国际武装冲突的演习作战任务。”

演习将持续至9月20日,共将有约9.5万名军人,7000多件武器装备,最多170架飞机和20艘军舰在中央军区大约20处地区参加,其范围从伏尔加河延伸至远东地区。其中将有最多1.2万名军人、470辆装甲车、约90辆坦克、250辆步兵战车、130辆装甲运兵车以及约20台火炮系统和多管火箭炮系统在欧洲地区的“顿古茨”和“托茨基”等靶场参演。

来自独联体集体安全条约组织的其他苏联加盟共和国的部队也将参加演习。

俄国防部指出,各个指挥员和司令部将接到任务、策划控制和解决国际武装冲突行动并在军事行动中指挥合成集团军。

早前俄罗斯中央军区、里海分舰队、空降兵、运输航空兵和其他军区的航空部队参与了突击检查并已经进入集结阵地,突击检查期间,部队进行了大规模远距离重新部署,完成了使用火车和飞机的行军,转移至中央军区机场的飞机完成了约6000公里的飞行。

俄《国防》杂志主编伊戈尔·科罗特琴科表示,考虑到中央军区主要防御方向是阿富汗和中亚地区,因此演习的内容包括阻止阿富汗武装分子进入前苏联地域。针对北约对俄罗斯不断加强的军事压力,普京希望用这次演习表明俄军能对抗任何外来威胁。

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兼国防部第一副部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大将指挥演习。中央军区、里海舰队、空降部队、远程和军事运输航空部队军事指挥部门和部队将参加演习,此外参加演习的还有俄内务部、紧急情况部、联邦安全局、联邦警卫局和麻醉品监管总局指挥部门和分队,集安组织快速反应部队哈萨克斯坦武装力量作战小组和分队。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普京大军万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