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中美澳陆军举行“科瓦里-2015”三边联合训练

2015-09-11 13:57: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在野外生存训练中,中澳两国官兵交流了各种野外生存技能,包括狩猎、钻木取火、野炊等。三国官兵抵达训练场地 三国官兵交流钻木取火技巧 三国军人一同狩猎 中国军人准备肉干 参训军人打到大型猎物 参训军人准备食物 参训军人参加野炊 参训军人分享烤蜥蜴 参训军人升起篝火

据中国军网9月10日报道,中澳美陆军于8月27日起在澳大利亚举行“科瓦里-2015”三边联合训练,近日,“科瓦里-2015”中澳美联合训练进入野外生存训练阶段。联训持续至9月14日结束,图为交流野炊技能。在野外生存训练中,中澳两国官兵交流了各种野外生存技能,包括狩猎、钻木取火、野炊等。

参演人员有10名澳大利亚陆军士兵、10名中国陆军士兵、5名美国陆军士兵以及5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还有超100人的后勤保障和规则判定队伍。澳国防部表示,该演习是中美澳军队合作的里程碑。

三国官兵抵达训练场地

三国官兵交流钻木取火技巧

三国军人一同狩猎

中国军人准备肉干

参训军人打到大型猎物

参训军人准备食物

参训军人参加野炊

参训军人分享烤蜥蜴

参训军人升起篝火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军网
相关推荐: 参训野炊军人野外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