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伊朗同意让俄罗斯向叙利亚运送物资飞机穿越领空

2015-09-09 22:37: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罗斯驻伊朗大使馆表示,伊朗已同意了俄罗斯为向叙利亚提供人道物资而提出开放领空的所有要求。

1

资料图

据俄罗斯星网报道,俄罗斯驻伊朗大使馆表示,伊朗已同意了俄罗斯为向叙利亚提供人道物资而提出开放领空的所有要求。

使馆新闻专员马克西姆·苏斯洛夫表示:“此前向伊朗方面发出了数项关于飞越领空的申请,今天都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他同时强调,这只涉及向叙利亚运送人道物资。

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此前表示,俄罗斯将考虑并研究向叙利亚运送人道物资的替代路线。

保加利亚外交部9月8日正式宣布,9月1日至24日期间禁止俄罗斯载有对叙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飞机飞越该国领空。保加利亚由于对运送的货物表示怀疑而作出该决定。

保加利亚外长米托夫9月9日表示,如果俄罗斯同意将运往叙利亚的人道物资在保加利亚机场接受检查,那么保加利亚将允许俄罗斯军用运输机飞越保加利亚领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