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国首次向欧洲部署F-22 4架战机已进驻德国

2015-08-30 13:1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军4架F-22“猛禽”战机、一架运输机和约60名空军士兵28日抵达德国施庞达勒姆空军基地,参加定于9月中旬举行的北约军演。这是F-22战机首次部署欧洲。

美国首次向欧洲部署F22战机

资料图:F-22战机

美宣布将在欧洲部署F22战机截图 

美宣布将在欧洲部署F22战机

原标题:美国首次向欧洲部署F22战机

■美国动态

美F-22战机首次部署欧洲

据新华社电 美国空军说,美军4架F-22“猛禽”战机、一架运输机和约60名空军士兵28日抵达德国施庞达勒姆空军基地,参加定于9月中旬举行的北约军演。这是F-22战机首次部署欧洲。美驻欧空军司令弗兰克·戈伦茨说:“这次部署增强了我们的空中军力,表明了我们致力于欧洲安全的决心。”F-22战机是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波音公司联合研制的单座双引擎高隐身性第五代战斗机。

美拟研发新一代无人机

据新华社电 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项目局28日宣布,美国正着手研发新一代无人机。这种被称为“小妖精”的无人机可由飞行中的“母机”发射,完成预警和攻击等任务后可自动回收。

根据研发团队的构想,这种昵称为“小妖精”的无人机是一种“中间产物”,介于一次性的导弹类武器和可服役数十年的战机之间。它的“寿命”大约为20次飞行,可在飞行中的战机或运输机上自动发射和回收。

美国首次指派“人质特使”

据新华社电 美国国务院28日又多出来一个新职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提名前外交官吉姆·奥布莱恩担任总统特使,专门处理人质事务。国务卿约翰·克里表示:“吉姆的首要任务是:通过外交手段安全地救回在海外被绑架的美国公民。”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播放战机无人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