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印度一架米格21坠毁 3年内已摔掉13架米格-21

2015-08-28 19:03:4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1战斗机24日在一次例行飞行期间坠毁。这架单座战机从位于查谟和克什米尔的斯利那加空军基地起飞,进行一次例行训练飞行,后于当地时间11时在查谟和克什米尔布德加姆区索布格一带坠毁。飞行员安全弹射逃生,很快便被找到。

印度一架米格21坠毁 3年内已摔掉13架米格-21

印度米格21战机坠毁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8月25日报道称,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1战斗机24日在一次例行飞行期间坠毁。

这架单座战机从位于查谟和克什米尔的斯利那加空军基地起飞,进行一次例行训练飞行,后于当地时间11时在查谟和克什米尔布德加姆区索布格一带坠毁。飞行员安全弹射逃生,很快便被找到。

印度空军已对坠机事件展开调查。

这是今年以来印度空军损失的第二架米格-21战机。过去3年,包括本次失事战机在内,印度空军已经损失了13架米格-21各型战机。

大多数米格-21各型战机将于2017至2019年退役,但采购一款替代战机的工作出现持续延误,这正迫使印度空军把米格-21战机某些型号的服役期限延长至2022到2024年。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米格战机空军印度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