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韩媒称因顾及美日感受 韩军不参加北京阅兵

2015-08-26 16:03: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另一方面,此次阅兵式以纪念抗战为主题,矛头直指日本。中国邀请曾参加二战的国家派出75人左右的军队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阅兵式,邀请对象包括朝鲜。据外媒报道,决定派军队参加阅兵式的国家还有古巴、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等。

20101117215125-584286557

韩媒称,据北京的一位消息人士24日透露,派军队参加9月3日中国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的国家中不包括韩国。不派军队的国家将派5名左右的人士出席阅兵式。

据韩联社8月24日报道,有分析认为,韩国军方决定不派军队参加阅兵式是出于多重考虑,一方面是考虑到韩美同盟关系;另一方面,此次阅兵式以纪念抗战为主题,矛头直指日本。

中国邀请曾参加二战的国家派出75人左右的军队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阅兵式,邀请对象包括朝鲜。朝鲜人民军是否参加阅兵式尚未得到证实。

截至目前,10余个国家确定派军队参加阅兵式,其中俄罗斯、蒙古国、墨西哥等参加了8月23日的演练。据外媒报道,决定派军队参加阅兵式的国家还有古巴、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等。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