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中俄海空军实弹演习在日本海打响

2015-08-25 21:04:49 作者: 徐叶青、任旭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另据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8月24日在北京发布消息说,中国空军出动歼击机、歼轰机、预警机编成中方空军战斗群,跨境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5(Ⅱ)”海空军事演习,锻炼提升海空联合作战能力。

中俄舰艇编队

对漂雷靶进行射击

泰州舰火箭深弹命中目标

歼轰七飞向演习海域

原标题:中国海空军参与的海上联合2015II实弹演习在日本海打响

中国军网彼得大帝湾海域8月24日电(记者徐叶青、任旭)中俄“海上联合-2015(Ⅱ)”实兵实弹演习24日在日本海海域正式打响。中国海军7艘主战舰艇与俄方舰艇混编成多个战斗群展开对抗。上午,随着一阵急促的“战斗警报”号令,反水雷科目率先打响。

登陆兵力群指挥所根据“敌情”定下决心,刹时,炮声隆隆、硝烟弥漫……随即,中方2架歼—10和2架“飞豹”组成编队,跨越国境飞抵俄罗斯彼得大帝湾海域,与俄方战机组成空中打击力量,共同执行空中打击任务。

警戒兵力群侦测后立即向联合指挥部报告,登陆兵力群组成防空队形,对空中来袭目标予以反击,并发射火箭深弹对“敌”潜艇实施打击,对“敌”舰艇编队实施导弹模拟攻击。

“敌情”不断,警铃不停。联合导演部随机导调,各战斗群因时因势紧张有序进行战情分析、进行作战部署。

按联合导演部计划,25日,演习将重点围绕空中对岸火力支援、海上对岸火力支援、空降兵登陆、海上联合登陆等科目展开。

联合指挥部中方指挥员、海军南海舰队副司令员张文旦介绍:与以往相比,此次中俄海上联演,动用兵力规模大、两国海军联合程度高;双方将首次组织联合登陆演习;中国海军三大舰队混编出境联演,这些都构成了此次联演的鲜明亮点。

另据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8月24日在北京发布消息说,中国空军出动歼击机、歼轰机、预警机编成中方空军战斗群,跨境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5(Ⅱ)”海空军事演习,锻炼提升海空联合作战能力。申进科上校介绍,在8月24日“联合防空”科目演练中,中国空军歼-10、歼轰-7战机各1批2架,从东北某机场起飞,往返日本海演习区域参演。1架空警-200预警机,对空军参演飞机实施空中预警指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军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