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50余名将军领队 田鸥成新中国阅兵史上首位女将军领队

2015-08-22 23:32: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解放军报法人微博@军报记者 消息,此次阅兵将有50余名将军受阅,分别来自陆、海、空、第二炮兵和武警部队,象征全军和武警部队各军兵种联合受阅,除三军仪仗方队外,其余所有受阅方队均由将军领队。此次受阅官兵中的最高军衔是中将,中将受阅在新中国历次阅兵中是从未有过的。阅兵分列式上,他们将乘“猛士”车率领27个装备方队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检阅。

据新华社社报道,这次阅兵安排50多名将军领队受阅,包括中将指挥员、少将指挥员,展现了我军高级指挥员带兵打仗、练兵打仗的责任担当和身先士卒、以上率下的良好形象。

据解放军报法人微博@军报记者 消息,此次阅兵将有50余名将军受阅,分别来自陆、海、空、第二炮兵和武警部队,象征全军和武警部队各军兵种联合受阅,除三军仪仗方队外,其余所有受阅方队均由将军领队。此次受阅官兵中的最高军衔是中将,中将受阅在新中国历次阅兵中是从未有过的。阅兵分列式上,他们将乘“猛士”车率领27个装备方队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检阅。

此次阅兵将有50余名将军受阅

此外,田鸥将带领新中国阅兵史上第一支女兵装备方队——白求恩医疗方队,列阵长安街,亮相天安门,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展示中国女兵的靓丽风采。

当时还是大校军衔的田鸥(资料图)

田鸥,1959年11月出生,解放军总医院政治部主任,少将军衔。她是新中国阅兵史上首位女将军领队。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观察者网综合
相关推荐: 受阅田鸥方队阅兵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