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法将因“西北风”付更高代价 反对派要求解释

2015-08-14 16:15: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罗斯与法国的“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交易终止,而法国实际付出的代价将比法国当局所称的高出一倍,这一消息在法国引起争议。

法将因“西北风”付更高代价 反对派要求解释

资料图:本是俄罗斯订购的的西北风级舰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14日消息,俄罗斯与法国的“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交易终止,而法国实际付出的代价将比法国当局所称的高出一倍,这一消息在法国引起争议。法主要反对党要求法政府就该问题作出汇报。

法国一家报纸12日报道称,中断与俄罗斯的两艘“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的交易要让法国付出更高的代价。该报称,“事实上的损失总额将为大约20亿欧元,一些条款政府并没有考虑到”。

以法国前总统萨科齐为首的共和党议员们坚持认为,必须设立一个特别的议会委员会。他们指出:“法国人有权知道他们不负责任的中止与俄罗斯联邦的合同要付出多大的代价。”

法国民阵线领导人勒庞还主张要求国防部长勒德里昂辞职。她说,国防部长“掩饰总统奥朗德的谎言”。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昂8月初表示,最终没有交货的“西北风”级的价格将低于原始价格12亿欧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