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印度9个月内向多国采购201亿美元武器装备

2015-08-12 17:33:05 作者: 朱佳文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印度国防部长马诺哈尔·帕里卡尔在议会中表示,国防采购程序(DPP)的细节解决了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或授权供应商或政府赞助的出口机构 (适用于本国法律不允许直接出口的国家)的相关问题,并且还提供了对选择供应商的细节要求,其中包括代理情况/技术顾问/授权供应商等一系列情况...

20131123050034153

法国阵风战机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印度国防部日前公布了2014年5月和2015年2月间合同的签订情况,期间共签订18项采购合同,价值2922.2亿卢比(约201亿美元),武器供应商分别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以色列、德国和法国等国。

印度国防部长马诺哈尔·帕里卡尔在议会中表示,国防采购程序(DPP)的细节解决了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或授权供应商或政府赞助的出口机构 (适用于本国法律不允许直接出口的国家)的相关问题,并且还提供了对选择供应商的细节要求,其中包括代理情况/技术顾问/授权供应商等一系列情况是否适用于印度市场, 以及相应的工作范围和职责。

帕里卡尔还表示,印度国防部可能改变原有的思维模式,在充分公布信息的情况下雇佣中间商处理潜在的国防合同。观察人士认为,未来这种模式可能作为一项流程加入印度国防采购程序。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中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