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日本或向菲律宾提供飞机巡逻南海 国防部回应

2015-08-06 20:36:21 作者: 陈梦炜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路透社当日早间报道,四位匿名消息源透露,日本可能向菲律宾提供三架可用于南海巡逻的飞机,型号可能为Beechcraft TC-90 King Air,而华盛顿方面要求日本军方为其向菲律宾提供的飞机提供相关训练和维护。对此,国防部新闻事务局表示:“我们注意到了有关报道。

2015年5月12日,日本海上自卫队与菲律宾海军在马尼拉以西的水域(距黄岩岛160公里处)进行联演。菲军出动最大战舰“拉蒙-阿尔卡拉斯”号参演。两军练习战术与通信联络。

8月6日,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就当日路透社报道称日本打算向菲律宾提供可用于南海巡逻的飞机一事答《中国日报》记者问,表示希望有关国家的军事合作有利于地区的和平稳定,而不是相反。

据路透社当日早间报道,四位匿名消息源透露,日本可能向菲律宾提供三架可用于南海巡逻的飞机,型号可能为Beechcraft TC-90 King Air,而华盛顿方面要求日本军方为其向菲律宾提供的飞机提供相关训练和维护。

对此,国防部新闻事务局表示:“我们注意到了有关报道。希望有关国家的军事合作有利于地区的和平稳定,而不是相反。”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